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扶余两名售卖高考作弊器材女英语教师被拘

2009年06月12日1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0分报道,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公安机关今天向媒体公布:6月4号,当地两名英语教师刘艳华、何淑杰被刑事拘留,目前审讯已核实,犯罪嫌疑人刘艳华秘密从网上购买、暗地向考生出售高考作弊器材共27套,涉案金额近40万元。
中国之声连线正在扶余县采访的记者——

  中国之声:公安机关是怎么发现这两名教师的犯罪行为的?目前调查结果怎么样?

  记者:她们是在调式高考作弊通讯器材时被现场抓获的,公安机关今天给出初步调查结果,犯罪嫌疑人刘艳华秘密从网上购买,向考生出售作弊器材27套,涉案金额40万元。扶余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刘艳华的情绪非常不稳定,目前可能不适宜接受采访。现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都守候在扶余县派出所,希望能够采访到案件当事人刘艳华。

  今天,扶余县一中的校长告诉记者,今年刘艳华的孩子也参加高考,孩子的成绩一般,他猜想刘艳华开始可能是为了孩子才去买(作弊通讯器),直至后来发展到向学生销售。

  中国之声:这个是个别问题还是集体舞弊的冰山一角呢?

  记者:这也是现场媒体最关注的消息,对于一台5000元的设备,在没有考试答案的情况下,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作弊设备连同答案一共要价二万元,每场开考后,场内人员会把考卷拍照传给场外的人,这些人组织高手团队解题,再把答案通过信号发射设备发送给考生,这远不是在网上购买、再向学生出售的问题,而这个背后的团队隐藏在哪里还有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