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毒贩拒捕袭警被民警开枪击伤落网

2009年06月13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肖汉民 通讯员 管萱萱)记者前日从东莞市公安局获悉,6月10日,莞城公安分局打掉一个贩毒团伙。在抓捕过程中,嫌疑人张某伟负隅顽抗并袭警,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擒获。行动中共抓获贩毒嫌疑人7名,缴获涉毒汽车1辆,毒品约570克。

  开车猛撞警车拒查

  据了解,莞城公安分局经过调查摸底,准确掌握了一个以张某伟(男,30岁,莞城人)为首的活跃在东莞多个镇街的贩毒团伙。6月10日,公安机关兵分三路对该贩毒团伙成员实施抓捕。

  下午5时30分,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和另一名嫌疑人唐某军(男,30岁,湖南人)驾驶一辆车牌为粤S的小汽车(经查明为被盗车辆),到万江“拿货”,并到东莞市中医院附近将毒品贩卖给其下家。当张某伟来到东湖花园后面消防通道准备与下家接头时,跟踪其多时的抓捕小组成员立即驾车堵住嫌疑车的前后去路,民警表明身份,喝令嫌疑人下车接受检查。嫌疑人张某伟见势不妙倒车逃跑,猛撞向后面的拦截车辆及抓捕人员,致警方车辆损坏。

  抓捕人员迅速包围该嫌疑车,再次表明身份,要求嫌疑人下车接受检查,并用汽车防盗锁砸烂嫌疑车挡风玻璃,但嫌疑人张某伟负隅抗拒,仍然驾车撞向抓捕民警。民警鸣枪警告无效,果断开枪击伤犯罪嫌疑人张某伟腿部,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擒获,随后在嫌疑车内搜获毒品海洛因约400克、大砍刀1把。

  民警开枪程序合法

  犯罪嫌疑人张某伟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东莞市检察机关第一时间到达开枪现场勘查,认为开枪程序合法。行动同时,另两个抓捕小组在万江谷涌抓获张某伟的上家曹某就(男,30岁,广西人),并在其居住的兴隆新村下湖某房搜获毒品海洛因170克,假币9000多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伟等对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抓捕行动已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到23时为止,抓捕行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