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26直升机参与武隆垮塌抢险救援 完成吊运返航

2009年06月13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 12日13时40分,参与武隆垮塌抢险救援的米-26重型直升机完成了10次救援飞行任务。至此,该机在武隆山体垮塌区的吊运工作圆满结束。

  米-26直升机11日共执行了8次救援飞行任务,成功实施7次吊运。
今天早上原计划的飞行任务受到降雨影响而暂停。上午9时左右,武隆鸡尾山垮塌区降雨停止,但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此时云层较厚,能见度较低,不适合飞行,米-26决定推迟飞行时间。为保证米-26及时飞赴现场,从9时起,水江镇临时气象站除在原来每半小时提供一次飞行气象保障服务材料的基础上,每10分钟就向机组提供一次云层厚度和能见度的数据分析。

  12时整,参考气象监测点提供的水江镇临时停机坪云层高度为700米、能见度5000米、风速1米/秒;铁矿乡云高600米、能见度5000米,适宜直升机执行飞行任务。米-26决定即刻运送机械设备到救援现场。12日12时55分,米-26直升机从水江起飞,开始执行吊装任务,将一台钻机及相关配件运往铁矿乡救援现场。米-26直升机当天共执行两次飞行任务。

  13时40分,直升机圆满完成所有吊装任务,返回水江镇临时停机坪。在向气象部门询问水江至江北机场的云底厚度、能见度等飞行条件后,决定立刻返航。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