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事故一伤员昨出院 最大心愿看母亲(图)

2009年06月13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老婆 我先出院了

  二医院首名烧伤病人康复,一同住院的妻子目前病情稳定

  昨(12)日下午,成都市二医院门诊大厅内,七八位医护人员簇拥着崔洪刚,将一束鲜花送到他手上,祝贺他顺利康复出院。他不仅是此次“6·5公交事故中的一名烧伤病人,更在逃出火海后参与了救人(本报曾报道),被他救出的乘客中还包括自己的妻子——此前两人均在该院治疗。

  最大心愿马上回家看母亲

  昨日下午,成都市二医院门诊大厅内异常热闹,“欢送烧伤病人出院”的横幅特别显眼。

崔洪刚身着粉色T恤,正和二医院院长徐俊波站在一起。院长亲自告诉他:经过医院一个星期的治疗,崔洪刚的身体目前已经没有大碍,恢复得也比较好,已经达到了出院的标准。

  崔洪刚说,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他都非常好,还有心理医生来病房陪他聊天。

  谈起家人,崔洪刚表示,由于妻子跟他同在二医院治疗,所以读书的女儿只能交由60多岁的母亲照顾。“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家看看,看看我的老母亲。”崔洪刚说,如果不是母亲,女儿都不知道由谁来照顾,他们也不可能静心呆在医院治疗。

  下午3点40分左右,崔洪刚坐着二医院的救护车,踏上了回天回镇的路,一路相随的还有两名护士。

  丈夫出院老婆还要住几天

  烧伤科主任钟宇介绍,夫妻二人在住院期间,还是能透过玻璃窗说话的,他们两个的感情很好。崔洪刚出院,妻子还有几分不舍几分难过,不过崔洪刚处理一下家里的事情,是可以随时来医院看望妻子的,还可以买一些妻子爱吃的东西。

  崔洪刚的妻子目前情况比较稳定,只是因为她在5月中旬因生病住过院,身体比较虚弱,所以吸入性损伤和软组织挫伤比健康人好起来要慢。

  据了解,目前在二医院住院的10位病人中,有两位重伤员和一位特重伤员,伤员情况都比较平稳,医院正积极为他们治疗。早报记者宋建琴摄影黄瑶

  新闻回放

  救了几个人 第3个是老婆

  6月5日早晨,在长虹空调公司做销售工作的崔洪刚,跟妻子谷显惠一起坐9路公交车去上班,两人坐在离驾驶位较近的位置,事故发生时,崔洪刚坐在离车头较近的位置,他奋力从驾驶室的窗口爬了出去。当时,附近已经有十来个人赶过来,用钢钎、电瓶车锁、灭火器,甚至用拳头砸用脑袋撞公交车密闭的窗户,崔洪刚不顾自己也不舒服,立即加入了救援的行列,每当有窗口被砸开,他就上去把人拖出来。“拖到第3个的时候,我发现,我把我老婆拽出来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