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迪携手李连杰启动男子健身运动

2009年06月14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杨屾)日前,阿迪达斯宣布与全球杰出华人、著名电影明星李连杰共同启动2009夏季男子健身市场活动,推出全新健身理念“心体谐一”,并发布由李连杰参与开发的男子训练系列产品和身心训练课程。


  “我走访过很多国家,看过很多人在健身房锻炼,但他们的表情却不愉快,甚至是痛苦的。”在谈到推出全新健身理念的初衷时,李连杰说,“现代都市,人们面临太多的压力,单纯的肢体训练往往不足以帮助人们达到真正的健康状态。因此我和阿迪达斯提出"心体谐一",希望人们在强健身体的同时,注重内心的锻炼,达到身心统一的健康状态,以积极的面貌面对生活和工作。”

  围绕“心体谐一”这一核心理念,阿迪达斯与李连杰共同开发了男子健身课程以及男子训练系列产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