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杀妻子岳父 逃亡中致电警方挑衅终被抓(图)

2009年06月15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昨日,渝北区看守所,邓某受审时要烟抽以稳定情绪 首席记者 钟志兵 摄
昨日,渝北区看守所,邓某受审时要烟抽以稳定情绪 首席记者 钟志兵 摄

  八年前杀死妻子岳父 逃亡中致电警方:抓我噻

  八年前杀死妻子岳父,12日在江西落网,昨日被押回重庆

  华龙网讯(首席记者 黄平)渝北一名曾坐过牢的男子,因拒绝离婚杀死妻子和岳父,逃亡途中公然致电正在四处捉拿他的警方“来抓我噻”。警方随后转战全国数省市,8年后凭借其当年右脸上的一处疤痕,最终在江西将其捉拿归案。昨天,这个被市公安局挂牌督办的A类命案犯被押回渝北受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杀害妻子岳父后逃亡

  昨天,渝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称,2001年2月4日,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翠湖路48号发生一起凶杀案。当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发现,一名女子被人杀死在卧室里,客厅里一名老者也遇害,两人系父女关系。

  民警在摸排走访中,迅速将嫌疑人锁定为遇害女子姜某的丈夫邓某。然而,让专案组民警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当他们正在四处捉拿邓某时,有一天突然接到了邓在重庆某地打来的电话,邓在电话中叫嚣“你来抓我噻,我就在重庆啊”。当民警找到邓打电话的地方时,发现原来是一个公用电话,而邓则早已逃跑,警方立即开展网上追逃。

  姐姐包庇弟弟被刑拘

  办案民警还了解到,邓的老家在南岸区,姐姐嫁到四川乐至县,邓的性格非常暴躁、孤僻。当民警找到他姐时,她承认知道弟弟杀人的事,弟弟在她家呆了一会儿后不知去向。警方随后以涉嫌包庇窝藏罪,将其刑拘3天,后来改为监视居住,几天后给予解除。

  民警介绍说,邓某以前曾因犯盗窃罪被判过刑,案发后他们从未放弃过追捕。2009年3月,此案被市公安局列为挂牌督办的A类命案。渝北警方随即再次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

  脸上疤痕露馅江西落网

  今年5月14日,专案组获知邓有可能和他姐姐一起,在湖北随州一家宾馆打工,当民警赶到时,并没有找到邓。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得知邓有可能在江西宜春市上高县一带打工。6月2日,专案组民警赶到上高县时,发现有些凑巧的是,原来在5月25日这天,化名为易长洪的邓某已从一家打工单位辞职。

  后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查到了邓某的暂住地。6月12日上午11时左右,当抓捕民警前往邓的住处时,从楼上走下来一男子。为慎重起见,民警跟踪该男子到了附近一家理发店。

  据办案民警介绍,邓某当年案发时,其右脸上有一块小疤痕,但远距离是看不清楚的。随后民警装成理发的样子走近观察,发现正在洗头的那名男子就是邓某。一声令下,邓被当场擒获。

  挽救婚姻失败杀死妻子岳父

  昨天,专案组民警押着邓某回到了渝北。经审问,邓对当年杀人事实供认不讳。邓交待称,当年他因好赌,妻子姜某遂提出离婚,但以前曾经经历过两次婚姻的他坚决不同意,还找来亲朋想劝服妻子,但未能劝服。而此时,岳父也支持离婚。

  邓说,那天他一怒之下先将岳父打昏再杀害他,妻子回家后也惨遭其毒手。案发后邓7岁的儿子跟随奶奶一起生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