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垮山遇难人数调整兑现善后资金408万

2009年06月15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6月14日电(记者陈新)武隆抢险救灾指挥部14日24时发布消息,再次调整了武隆6.5山体垮塌灾害遇难人数,称共有64人在灾害中失踪;矿井及井下人员搜救、堰塞湖治理及次生灾害防止等工作继续缓慢推进;善后赔款开始兑现。


  遇难者:新增两失踪者兑现善款408万元

  指挥部称,截至14日17时30分,有64人失踪(原为62人,据群众反映有2名失踪人员,经武隆县核实并公示确认),挖掘出遇难者尸体10具(7男3女),已确认身份9具,火化9具,最后一具尸体正在进行DNA鉴定。8名伤员中,2人已出院,其余6人病情稳定。

  另外,鸡尾山垮塌险区人员过渡安置救助方案和房屋全部掩埋户、避让搬迁户安置方案已制定并开始协议签订和资金兑现。已有47名失踪(遇难)人员涉及38户达成了内部分配协议,18名失踪(遇难)人员涉及15户达成了善后救助协议,2名遇难者涉及2户达成预付协议,共兑现善后救助资金408万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