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失事客机疑遭电磁弹攻击 或为基地组织开发

2009年06月15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法航失事客机疑遭电磁炸弹攻击

    据中国日报报道

  西方反恐专家日前猜测,前不久失事的法航客机,可能遭到一种新式电磁脉冲炸弹的袭击,这种炸弹据称是基地组织开发出的新型武器。

  英国反恐专家指出,电磁脉冲炸弹号称“第二原子弹”,可以在十亿分之一秒的瞬间放射出数十亿瓦威力的微波,其威力相当于原子弹爆炸所放出的电磁波,使得正在飞行中的客机驾驶舱失控,而黑匣子则由于无法发射信号,无法被地面雷达跟踪。由于一枚电磁脉冲炸弹的体积可以小巧如一枚橘子,反恐专家猜测,恐怖分子有可能将其安装在一个类似吹风机的小家电中悄然带上法航客机。当客机飞临大西洋上空时,地面上的恐怖分子通过手机加以遥控引爆。

  据称,电磁脉冲炸弹结构简单且造价低廉。一枚最简单的电磁脉冲炸弹造价仅需区区400美元。

  法航客机失事后,有关失事原因的种种猜测一直没有平息,各方也曾提出客机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有分析人士指出,客机乘客名单上有两名可疑的恐怖嫌疑犯的名字,但法国调查人员表示,这只是简单的同名而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