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原子能机构呼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核问题

2009年06月15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6月15日电(记者刘钢)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呼吁各方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核问题。

  巴拉迪在当天开幕的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上致开幕词时说,朝鲜刚刚进行的核试验加剧了对抗。
但他同时呼吁各方继续作出全面的外交努力,使朝鲜重新返回《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巴拉迪强调,在寻求解决朝核问题方面必须要考虑到朝鲜在安全、人道主义以及政治和经济方面的需求。

  朝鲜于今年4月份宣布停止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并要求机构核查人员撤离朝鲜。5月25日,朝鲜宣布再次进行了核试验。联合国安理会于本月12日一致通过第1874号决议,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表示“最严厉的谴责”,并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任何发射活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