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两成新流感确诊患者主动到医院“报到”

2009年06月16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主动“报到”

  本报讯(记者任珊珊、涂端玉)记者昨天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广东已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中,已有50%病愈出院,目前仍有23人接受治疗。广东省疾控中心流行病研究所所长何剑峰主任医师近日透露,两成确诊病例是主动与疾控部门联系就医的。


  广东省第29例病例、广东某高校学生吴某就是一个主动报到的典型例子。他去四川游玩,6月9日上午乘火车抵达广州,10日凌晨即出现发热,他凭之前知识作出判断并主动就医,随后被确诊。

  何剑峰表示,流感是长期存在的,不可能在短期内消灭病毒。因此目前仍不能放松警惕。

  广外患者所在宿舍恢复使用

  又讯(记者徐静)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广外患者所在的宿舍,曾暂停使用的宿舍已重新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男同学正在品尝刚刚买回来的炒面,宿舍内的消毒水味浓重,整个宿舍区秩序正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