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青联医药卫生界别举办青年学习讲坛

2009年06月16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6月12日,全国青联医药卫生界别在北京举办青年学习讲坛活动。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晓对本次青年学习讲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病理性、伦理性、原理性和合理性等方面阐述了当前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全国青联委员认真思考,深入研究,为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讲坛上,全国青联常委、中日友好医院院长许树强,全国青联委员、卫生部保健局副局长吴军,分别作了“新医改形势下的公立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与“心理压力与健康保健”的讲座。委员们结合国情和形势政策就公立医院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就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委员们对医疗改革等国家重大发展议题的了解,促进了委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青联组织的凝聚力。

  全国青联各界别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