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裔开发商收购AIG两栋大楼 在纽约成轰动话题

2009年06月16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趁著美国房地产疲软之际,亚洲投资家积极进军纽约市,相中高价的曼哈顿商业大楼。纽约韩裔开发商YoungWoo和韩国“锦湖综合金融公司”收购美国国际集团(AIG)的两栋大楼,在纽约市成为轰动话题。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介公司Savill"sUS副总裁班恩说,不只韩国投资客对曼哈顿地产有兴趣,也有中国、印尼、新加坡等很多亚洲投资人向他问价。


  房产经纪公司Cushman&Wakefield执行副总裁寇恩说:“和其它地区的投资人相比,亚洲投资人比较有信心,不会害怕。”这绝对是一个趋势,不少亚洲财团有意收购商业大楼。

  《纽约时报》指出,许多迹象显示,亚洲比较不受这波经济危机影响,对于资金充裕的亚洲财团,曼哈顿房地产市场非常有吸引力。

  这是韩国企业首度重金收购纽约商业大楼,也是曼哈顿下城今年最大笔房地产交易。大楼座落在华尔街区,AIG总部大楼有66层,于1932年建成,是纽约市第五高楼。(中新网6月16日电)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