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上林境内大客翻车 致五死三十余伤

2009年06月16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六月十六日电 (记者王刚) 今天早晨六时许,一辆从四川开往广东的大客车在广西上林县境内发生翻车,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另有三十多人受伤。

  现场救护人员向中新社记者透露,事发地为上林县通往马山县的二级路上。
事发后,挂川R牌照的大客车冲出公路,撞上了一户人家的房子,并撞倒了一堵墙。大客车随后翻入一片玉米地中,呈四轮朝天状。客车整体变形严重,玻璃全部破碎,有多名乘客被困车内。上林县医护、消防等人员随后将三十多名伤员送至医院救治,并用消防破拆器材破拆车内座位等部件,救出几名手脚残断和头部受伤的被困者。大客车随后被一辆吊车协助“翻身”,此时客车已经严重扭曲。据悉,死者均为靠近地面一侧乘客。

  上林县人民医院向记者证实,医院已从现场运回五具遗体,另有数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