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6次调度会

2009年06月17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7 04:2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16日讯 (记者 张临山)今天下午,省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6次调度会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主持。


  今年,我省确定了152项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5920亿元。2009年全年计划投资为1494亿元。5月份,省级重点工程完成投资113.45亿元。1—5月,累计完成投资306.91亿元,同比增长243.8%;今年全省省、市两级重点工程项目总计1022项,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2万亿元。2009年计划投资总额约为2325亿元,占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51.7%。5月份,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完成投资303.98亿元。1—5月,省市两级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659.99亿元。

  李小鹏指出,重点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戮力有为,充分发挥重点工程建设的投资拉动作用,为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做出应有贡献。各主管部门和施工企业要加大力度,真抓实干,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他要求下一阶段工作要继续加强领导,提高行政效能,做好工程前期服务工作;克服困难,狠抓开工,保证项目顺利开工,连续施工;保证工程建设计划的严肃性、准确性,加大投资力度,解决好各种具体问题。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