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当局下半年组团赴大陆招商 吸引陆资来台

2009年06月1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经济部长”尹启铭16日表示,开放陆资来台投资项目将于30日公告,之后展开为期半年的倡导期,“经济部”也将组团到大陆招商。

  尹启铭说,“经济部”订于6月30日公告陆资来台投资产业项目,到今年年底为止,定位为倡导期。


  他表示,倡导期间将鼓励陆资来台考察投资环境,寻找投资伙伴,“经济部”也将组团到大陆招商引资。

  另外,为吸引并协助大陆台商回台投资,“经济部”投资业务处已委托大陆生产力中心及安侯企业管理公司7月赴广州、厦门、上海及昆山举办4场台商座谈会,鼓励当地台商善用两岸经贸开放新契机与相关优惠措施,回台升级转型,深耕台湾。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