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称2名美籍女记者认罪 无上诉权力

2009年06月17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针对2名美籍女记者进行的审判结果,朝鲜媒体16日报道称,“她们承认是出自政治目的的犯罪行为”。

  据韩联社援引该报道称,2名女记者在审判中被安排翻译人员而保障了沟通,同时还允许律师为其进行辩护。


  报道指,2名女记者在审判中承认犯下的罪行。报道还称,“刑期将从被告被拘押的2009年3月22日开始计算,被告们没有上诉权力。被告们对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

  此前,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于6月4日至8日对美国记者劳拉·玲和尤娜·李(音)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两人的朝鲜民族敌对罪和非法出入境罪罪名成立,分别判处两人劳教12年。(来源: 中新网6月17日电 编辑:霍默静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