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报告新增3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06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6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卫生部门16日宣布,3名阿根廷患者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使阿根廷的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增至4例。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卫生局局长克劳迪奥·齐恩说,该省一名29岁的男子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
这名男子曾在9年前接受骨髓移植,存在免疫抑制问题,容易被病毒感染。他在出现病毒感染症状后被送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罗西医院,因救治无效于11日去世。阿卫生部下属的实验室在对遗体样本进行检测后证实,死者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阿根廷卫生部副部长索拉蒂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名9岁的男童和一名10岁的女童也被证实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使该国的死亡病例增至4例。

  索拉蒂同时指出,阿根廷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新增138例,使该国的确诊病例增至871例。

  面对甲型H1N1流感在阿根廷呈加速蔓延的趋势,阿根廷卫生部16日再次举行专家会议,商讨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措施。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卫生部门决定,将防控重点集中在高风险易感人群上,其中包括65岁以上的老人、6个月至2岁的婴儿、早产儿、有慢性呼吸道疾病或心血管疾病的人群、在流感季节怀孕的孕妇、曾经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感染甲型H1N1流感或季节性流感容易引发严重并发症的患者等。

  阿根廷在今年5月初出现了首个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此后确诊病例数量一直呈上升趋势。目前该国的确诊病例数量在南美地区仅次于智利。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