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庆吴伯雄70大寿 马英九送蛋糕洪秀柱献吻

2009年06月17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帮伯公唱生日快乐歌,马英九满面春风唱得好卖力。(中评社 康子仁摄)

洪秀柱与江玲君一起向吴伯雄献吻。(中评社 倪鸿祥摄)

洪秀柱与江玲君一起向吴伯雄献吻。(中评社 倪鸿祥摄)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19日是国民党主席吴伯雄70岁的生日,国民党今天(17日)提前替吴伯雄庆生,马英九也到场送上大蛋糕和礼物。

  庆祝吴伯雄70岁大寿,包括马英九、刘兆玄、王金平等人都到场致贺,给足面子,而马英九也送上5层楼高的蛋糕,以及一个上面写着“伯雄中兴”的法蓝瓷,国民党“立委”洪秀柱更献吻祝福。

  吴伯雄最后一次在党主席任内庆祝生日,心情恐怕百感交集,但他也意有所指说,希望他的退出,能带给党内同志一些启发。

  吴伯雄说:“我也希望我的进退态度,也能够给很多县市长、乡镇长"非我不可"的一点思考参考,我在这也希望马英九能够高票、高投票率选上党主席。”

  马英九也特别提到,吴伯雄的儿子吴志扬要竞选桃园县长,如果选上,可能创下吴伯雄父亲、吴伯雄和儿子“一门三县长”佳话。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