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名女子持假信用卡机场诈骗 当场被抓获

2009年06月18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姚洁雯 通讯员 罗丽君 万琦)6月15日下午,一名女子在白云机场商店使用假信用卡进行诈骗,被机场护卫员抓获。据调查,该女子属于一个专门使用假信用卡的诈骗团伙。

  当日下午3时左右,白云机场护卫员小万正在巡逻,忽然接到商店员工的救助电话。
该员工着急地告诉小万:“我们商店里有几个人想骗取店里的中华香烟,麻烦你马上过来帮忙处理!”小万和两名护卫员迅速赶往该商店。这时一名女子飞快地从他们身边跑过,同时商店员工大喊:“跑的那个女的就是骗子。”小万等人马上追赶,并在H岛旁将该女子抓获。

  民警随后在该女子身上搜出十几张假信用卡。通过初步调查发现该女子确实是由多名成员组成的诈骗团伙成员之一。该团伙主要是使用假信用卡在航站楼购买飞机票、贵重商品等进行诈骗。由于此团伙其他成员还未抓获,而且该团伙涉及航站楼内多起诈骗案,目前机场警方还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