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强奸作案44起判死刑 受害者包括27名老太太

2009年06月18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携带菜刀等工具,以语言恐吓、暴力殴打等手段先后进入农户抢劫139起,劫得财物合计人民币5万余元;强奸作案44起,其中奸淫幼女4人,60至85岁的老年女性27人。恶贯满盈的秦某日前被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以抢劫罪、强奸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财产。


  检察机关对秦某的起诉书长达60余页,历数了秦某件件令人发指的犯罪事实。自1995年至2008年5月被抓获,秦某流窜于宿迁市宿城区、宿豫区、泗洪县以及睢宁县、安徽省泗县等地农村,将作案的目标对准独居老年夫妇或生活艰辛的孤寡病弱家庭,实施抢劫并对被害人强行奸淫。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