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增储保养防汛物资 保持24小时应急调运

2009年06月18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18日电(记者孙洪磊)为保障汛期及时提供应急抢险物资,天津市2009年度新增350万元市级防汛物资目前全部入库储存,物资调运通讯设备24小时开通,54部大型运输车辆随时处于应急调运状态。


  2009年,天津市财政部门拨付35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市级防汛物资增储,以调整防汛物资储备结构,提高天津市的防汛抢险能力。今年增储的防汛物资包括救生、抢险、机具三大类,其中有6000件救生衣、1000个救生圈、50艘橡皮船、10000条编织袋、3500把铁锨铁镐等。

  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天津市级防汛物资储备的招标、合同签订、政府采购等工作已完成,新增350万元防汛物资全部进入天津市级防汛物资储备库。

  截至2008年底,天津市市级专储防汛物资总价值2100万元,包括救生物资、抢险物资和抢险机具三大类,其中有救生衣33000件、土工布6万平方米、麻袋和编织袋21万条、发电机32台,以及应急照明灯、打桩机、手动和电动机具等。

  据了解,目前天津市市级专储防汛物资已维护保养完毕,物资调运通讯设备24小时开通,54部大型运输车辆全部到位,随时处于应急调运状态,一旦发生防汛险情将在第一时间调运至防洪抢险地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