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O重启首单“花落”桂林三金 募资额6.34亿元

2009年06月19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8日,据中国证券网消息,桂林三金药业已获得IPO发行批文。三金药业成为IPO重启第一家。图为三金药业展台展示药品(资料)。中新社发吴芒子 摄

  A股市场IPO在暂停9个月后重启,首单落定为中小板公司。18日下午,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桂林三金,代码002275)正式获得证监会批文,成为自2008年9月以来第一家获准新股发行的公司。

  分析人士认为,桂林三金属于较为成熟的医药板块,定价极具可比性,且发行规模适中,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冲击。


  桂林三金19日公布的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0.14%,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91元。募集资金计划投向特色中药三金片技术改造工程等十大项目,投资总额达63,412.53万元。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920万股,即发行数量的20%。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期间为2009年6月22日至6月24日,正式发行时间为6月29日。

  公开资料显示,自2008年9月16日博云新材过会后,证监会发审委就再没进行过新股发行审核。目前,除桂林三金外,还有32家已过会公司在等待证监会的首发批文。(记者林喆)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