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一个池塘发现1.5米鳄鱼 引起附近居民恐慌

2009年06月19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7日专电(记者尚栩)法国东部城市厄比纳尔西南部的一个池塘里近日突然出现一条长达1.5米的鳄鱼,引起附近居民极大恐慌。当地政府部门已经找来专业人员进行围捕,而当地警察部门也已针对鳄鱼来源展开调查。


  据此间媒体报道,居住在这个池塘附近的多位居民反映在池塘里看到鳄鱼后,当地政府组织警察、消防救援以及动物保护部门合力捕捉鳄鱼。

  与此同时,当地警方也对这条鳄鱼的来源展开了调查。一名当地居民说,曾在十余天前,看到一辆可疑小型卡车长时间停靠在池塘旁边,因此怀疑鳄鱼的到来与这辆小型卡车有关。

  池塘的主人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最近一段时间,发现池塘里多了许多废弃物,而他上周六就曾在池塘里看到鳄鱼,但是出于担心被别人嘲笑,所以并没有向他人提起。

  鳄鱼属脊椎类两栖爬行动物,科属很多,但性情大都凶猛暴戾,主要生活在热带、亚热带的河川、湖泊以及海岸地区。因此,法国有关机构认定,鳄鱼出现在池塘里应系人为所致。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