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夫妻俩被骗至合肥 因轻信朋友跌入传销陷阱

2009年06月19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夫妻俩被骗至合肥,幸被警方解救

  昨天凌晨5时许,合肥市公安局磨店派出所突然接到电话报警:磨店乡勤居苑东区某栋6楼的阳台上有一名年轻女子在喊救命。磨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困在一传销窝点里的多名青年男女解救出来。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呼救的女子已经被好心的居民救了出来,正坐在地上哭泣。经了解得知,女子姓王,贵州省人,先前一直和丈夫张某在广州市打工,不久前接到朋友金某的电话,说在合肥很好找工作,而且工资很高。王某信以为真,便和丈夫一起辞掉工作,于6月17日下午来到合肥市,被朋友接到这个小区6楼的一套住宅里。

  王某和丈夫看见,房间内的“大通铺”上有十几床折叠整齐的被子,地上有许多小板凳,墙上挂着小黑板。从此,夫妻俩就失去了人身自由,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同时,夫妻俩还要被迫接受传销培训。王某趁屋内其他人熟睡之机,偷偷跑到阳台上呼救。

  民警立即登上6楼,敲开了传销窝点的房门。房间里还有8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见到民警之后纷纷哭着说:“快救救我们吧,我们都是被骗来搞传销的,想回家!”民警随即将他们解救出来,让他们踏上返乡的路程。(张振山、孟祥军、方昌林、殷平) 稿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