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1700余医疗机构严密监控甲型流感

2009年06月19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19日电(杜远)重庆官方19日通报,该市1737个医疗机构组成的传染病监控网络将严密监控甲流感疫情。该市在19日刚刚确诊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

  据介绍,在确诊首例甲流感病例后,当地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监测和预警工作,以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治疗、早医学观察。
当地相关部门还严密管理甲流感密切接触者,尤其是当地首例甲流感确诊病例的15名密切接触者。

  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方明金在此间称,当地将采取措施应对可能产生的社区疫情:包括培训基层卫生人员、改善相关实验室条件、大力进行健康教育和宣传等。

  据悉,重庆目前已建立七大体系,为民众构建起一个防治甲流感的安全网络:包括涵盖乡镇卫生院在内的1700余家医疗机构、哨点医院、入境检验检疫、学校晨检等。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