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罗佐连任欧委会主席受挫 或因处理经济危机不当

2009年06月19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近日越来越多的欧盟议员威胁反对提前批准巴罗佐连任欧盟委员会主席。

  在欧洲议会中占161个席位的社会党党团主席马丁?舒尔茨表示,他所在党团将对巴罗佐连任的提名“投反对票”。
同时绿党议员也不支持巴罗佐连任。在欧洲议会中占80个席位的自由党党团领袖格雷厄姆·沃森表示,自由党在支持巴罗佐连任的问题上存在分歧。

  据悉,很多议员对欧盟委员会现任主席巴罗佐应对经济危机的处理表示不满。

  现年53岁的巴罗佐曾担任葡萄牙总理,2004年11月当选欧委会主席,其任期将于今年11月届满。他于本月9日宣布将参加新一届欧盟委员主席的选举,目前已经获得多名领导人支持,其中包括欧盟“三驾马车”中的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