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伙专抢按摩小姐 抢劫钱财9次杀害1人终落网

2009年06月20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王剑华、实习生周芳报道:19日,记者到南昌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局破获一起重大团伙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6月5日上午,向塘镇向化桥头按摩店老板到向塘刑侦中队报案,称6月1日23时许,按摩店小姐任某同一年轻男子乘拐的离开按摩店,之后一直未归。
6月8日上午,向塘镇鞋城宾馆208房内发现一具腐烂女尸,经鉴定死者就是任某。南昌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展开调查,12日下午,专案组在湖南省长沙县一饭店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胡某等5人。

  据交代,此案犯罪嫌疑人为李某和胡某,团伙另外3人参与了其他的案件。

  经过事先密谋,6月1日晚,李某将任某带至鞋城宾馆208室,随即与胡某两人将任某掐死并将其随身所带财物一并搜出,然后藏尸床下。据交代,被抓获的5名犯罪嫌疑人还先后以相同的作案方式,抢劫按摩小姐财物9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