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总理“桃色新闻”曝料:女子与其共处卧室

2009年06月20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关于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桃色新闻已在意国内传得沸沸扬扬,而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绯闻女主角之一的帕特里齐娅·达达里奥18日再曝新料。

  达达里奥说,她曾与贝卢斯科尼共处后者卧室,并秘密视频录下当时情景。


  视频为证

  达达里奥是一名现年42岁的单身母亲,有一个10多岁大的女儿。达达里奥曾是一名模特。至于她现在的身份,媒体有多个提法,包括歌舞女郎、三陪女郎和高级妓女。

  英国《泰晤士报》援引达达里奥的话报道,作为出入贝氏住所的证据,她已经向检察官提交相关录音带。另外,她还有秘密录下的视频为证。

  达达里奥说,视频画面表明,她正站在一面镜子前,一间挂有贝卢斯科尼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照片的卧室呈现在画面上。她说,有这段视频为证,“没有人能够否认我曾到过那里”。

  意大利警方说,他们正在检查达达里奥所说的证据,以确定录音带上的声音是否来自贝卢斯科尼,以及视频画面是否录自贝氏住所。

  达达里奥说,她分别于去年10月和11月两次到贝氏位于首都罗马的住所参加聚会,第一次因没在那里过夜,只拿到报酬的一半1000欧元(约合1384美元),第二次虽然过夜,但没有拿到钱。

  达达里奥称,她和其他同行女子从宾馆由汽车秘密带至贝氏住所,她们被告知“要穿着高雅,妆不要化得太浓”。

  绯闻缠身

  除达达里奥外,还有3名女性宣称有人付钱让她们参加在贝氏住所举行的聚会,意大利检方已经约谈她们。

  《泰晤士报》报道,检方已拟定一份约谈对象名单,除包括多名传闻参加贝氏聚会的女子外,还包括在其中扮有角色的其他人物,例如推举达达里奥参加月初欧洲议会和地方选举的政治人物。

  牵涉贝氏绯闻风波的一名关键人物是詹保罗·塔兰蒂尼,他是意大利港口城市巴里的一名商人,与贝氏相识。通过电话监听,检方得知塔兰蒂尼出钱雇用三陪女郎在贝氏位于罗马和撒丁岛的住所内过夜。检方已从多名女子处获得证词。

  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也抖出猛料。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他的话报道,贝氏曾向他展示过一本色情杂志,贝氏称自己与其中几名女子发生过性关系。

  贝氏近来桃色新闻不断,先是被曝与一名18岁女模特有染,后是媒体刊登其别墅“艳照”。妻子拉里奥上月已提出与他离婚。

  否认传闻

  意大利内政部副部长阿尔弗雷多·曼托瓦诺说,最近关于贝卢斯科尼的桃色传闻均系阴谋者捏造,意在扳倒贝氏。

  贝卢斯科尼说:“我不会被这种颠覆性阴谋打倒。”

  贝氏的律师尼科洛·盖迪尼辩解道:“如果我想给贝卢斯科尼先生留下一个好印象,携带一名花钱雇来的漂亮女伴到他家,那么他不会知道内情。”

  对于贝氏可能花钱邀请女性的传闻,盖迪尼嗤之以鼻。他说:“我认为他(贝氏)不用花钱就能得到许多女人。”

  盖迪尼说:“贝卢斯科尼对女性怀有极高的尊敬,不会有花钱与她们发生性关系的想法。”(车宏亮)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