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批评奥巴马关塔那摩监狱决定

2009年06月20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日前发表演说时抨击现任总统奥巴马关闭古巴关塔那摩监狱的决定。白宫对此立即展开反击,称这位前总统卸任前已经将美国搞得乌烟瘴气,现在没资格对奥巴马品头论足。

  据大公网报道,小布什坚称开设关塔那摩监狱的决定是正确的,将那里的囚犯释放会损害美国民众的利益。
他还回顾了在白宫的八年岁月,表示将会为共和党人重新夺回白宫提供建议。对此,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表示,奥巴马继承了前任留下的一大堆烂摊子,包括混乱的经济,严重的赤字以及濒临破产的众多企业。吉布斯没有指名道姓,但显然是在指责布什。

  根据美国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奥巴马的政策渐感不满,满意度从六成高位下滑,其执政蜜月期似将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