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朔州推行食品“电子备案”

2009年06月21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21 02:3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从6月1日起实施的《食品安全法》,朔州市工商局从5月20日起,在朔城区、平鲁区等地的11个超市推行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电子监管备案试点工作。


  过去,朔州市工商局在全市食品经营户中全面推行食品进货台账制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手工记录麻烦,不易保存,查阅不便。为此,该局信息中心利用自己的技术和人才,自主开发了综合服务电子备案系统,通过企业互联网上传数据来实行食品进货记录电子备案。实施电子备案,对监管单位而言,可以方便查阅,同时食品电子台账中的预警和警示功能可以自动计算即将到期和已经到期的食品种类、数量等信息。

  (安玉 张芳 刘瑛)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