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报爆料又有50多名议员超标报销

2009年06月2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再次爆料:又有50多名议员通过不诚实手段领取了超过标准的补贴。

  报道说,这些议员在申请家庭税补贴时申报不实,例如他们应该缴纳的家庭税分10期支付,但他们申请补贴时却按12个月申报。
其中,工党议员埃里克·伊尔斯利自2004年以来领取的超额家庭税补贴最多,超过标准6000多英镑。

  此外,一些议员申领了超额的住房补贴,有的议员为自己的“第二套住房”申领的补贴高达数千英镑。在英国,议员可以在所在选区和伦敦各拥有一套住房,且“第二套住房”可获得一定补贴。

  报道说,这50多名议员中的18名已经退还了多领的家庭税补贴。 (据新华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