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感谢哈梅内伊支持 称具有划时代意义

2009年06月21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内贾德感谢哈梅内伊支持 称具有划时代意义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呼吁结束街头抗议活动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 6月19日,在伊朗因总统选举结果引发的局势日益严重之际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德黑兰大学发表了重要讲话。

中东媒体认为,哈梅内伊在讲话中虽然没有公开支持内贾德,但从字里行间却流露出对反内贾德者的批评和警告,这无疑表明伊朗大选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6月21日,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内贾德对哈梅内伊的讲话表示感谢。

  伊朗PRESSTV网站6月21日报道,当选总统内贾德对哈梅内伊周五的讲话表示感谢。他说:“我对伊斯兰革命领导人大阿亚图拉·哈梅内伊周五发表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祷告由衷表示感谢。”他说,哈梅内伊的讲话再次举起了伊朗国家光荣旗帜。内贾德表示,国家团结和自尊是最重要的国家利益。

  哈梅内伊19日呼吁候选人停止通过街头抗议活动向当局施压,并表示伊朗的选举制度不允许作弊,事实上也不可能出现大范围的操控选票现象。哈梅内伊在周五的祷告中强调,大选说明伊朗人民支持目前的政治体制,85%的选民参加投票就是很好的证明。他说,在伊朗大选前后,西方国家就对大选抱怀疑态度,认为人们不会相信伊朗现在的政治制度,但85%的投票率说明人们对现在的政治制度是满意的。同时,他表示如果政治精英们破坏了法制,必须要承担因此而引起混乱和流血事件的责任,我们应该承认大选结果,不要走上街头。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