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昆明39名拖沓官被问责都是实权部门领导

2009年06月22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昆明6月21日电 (记者徐元锋)因为对重点项目重视不够、督促协调不力、服务不到位,致使项目未能按计划开工、开工未动工或进展缓慢,云南省昆明市的39名官员被严厉问责,其中1人还被免职。19日下午昆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点名通报了这批“拖沓官”。


  据昆明市监察局副局长周红玉通报,最近,市纪委监察局组织18个督查组对14个县(市)区、3个开发区(度假区)和9个市级单位2008年1月至2009年4月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进行了督查。根据督查结果,对其中24个项目的39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其中县处级干部21人,乡科级干部15人,问责方式从免职、停职检查到诫勉谈话都有涉及。记者发现,被问责的干部个个都是“实权部门”的领导,其中不乏区委书记、区长、副区长。

  被处以免职问责的市供销社经济发展改革处处长胡明良是因为对“跑马山废旧物资回收处理中心项目建设中,前期准备工作时间拖延较长,与土地部门对接不及时,致使项目未能按计划开工”负有直接责任,对此负有领导责任的市供销社副主任唐明才则被诫勉谈话。

  今年是昆明市的“行政效能提升年”和“干部作风改进年”,通报说,问责的目的是“以铁的纪律保证各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全面顺利地推进”。尽管纪律无情,发布会上的有关领导还是提醒记者:“不要再去追查这些干部本人,他们的压力已经够大的了。”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