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武铉追悼演出 韩星申海哲削发明志(图)

2009年06月2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追悼演出“风再起”于21日晚在首尔航洞圣公会大学举行。图为,歌手申海哲正在演唱《给您》。照片=EdailySPN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追悼演出“风再起”于21日晚在首尔航洞圣公会大学举行。图为,歌手申海哲正在演唱《给您》。照片=EdailySPN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追悼演出于21日晚7时40分在首尔九老区航洞圣公会大学大运动场举行。

  中新网6月22日电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追悼演出于21日晚7时40分在首尔九老区航洞圣公会大学大运动场举行,韩星申海哲削发登场引起了关注。


  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前国务总理李海瓒、前保健福利部长官柳时敏、前统一部长官李在祯和民主党最高委员安熙正等亲卢人士和市民等600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柳时敏致辞说:“故人离开我们已有一个月了,但现在不是评价生和死的时候,而是追寻记忆的时候。相信他怀揣的"人活着的世界"梦想永远不会被抹掉。”

  “寻歌的人们”、安致环、尹道铉乐队、申海哲等上台演唱了《烧热的口渴》、《在旷野上》和《常绿树》等民众歌曲,追悼了故人。

  在当天的追悼演出中,申海哲削发登场引起了关注。申海哲在台上流泪说:“是谁害了卢武铉,是我们,我们都是加害者,是大家的错误。正因为我是加害者,所以没能去吊唁,也没能给故人点烟,只想躲藏在无人知道的地方。”

  申海哲说:“其间连一根烟都没抽上。也许会意味着民主主义的新的开始,但是这样离开非常令人惋惜。”然后演唱了歌曲《给您》。

  申海哲曾批评课外教育风潮后却担任补习班代言人等,引发了种种非议。他在今年5月卢武铉逝世以后,在约一个月时间里没有露面,因此令人产生了各种猜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