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丈夫搞外遇被捉奸在床 情人竟是自己弟妹

2009年06月22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为丈夫和自己的亲弟妹有了感情,并被捉奸在床,20日一名女工把自己反锁在单位储藏室一整天不出来,急坏了同事们。民警和记者一起到现场劝说,她说出了自己心中的苦恼。

  女工把自己反锁储藏室

  20日晚上7点半,市民刘先生致电党报热线反映,市区青年路一家仓储公司的女工把自己反锁在储藏室里一整天不出来,110民警正在现场劝说。
记者来到现场时,徐警官和张警官正在现场劝女工开门。据公司

  的负责人介绍,女工姓李,家住附近一小区,因为家庭问题伤心过度,从早晨8点半到现在一直躲在储藏室里,不吃不喝。记者和民警劝说一个多小时,女工仍然不开门。徐警官找来开锁公司把门打开。李女士双手抱头坐在地上,大伙一起把她搀扶到办公室。在办公室,李女士跟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丈夫情人竟是自己弟妹

  李女士今年40岁,老家在莱阳市团旺镇。丈夫于某在烟台一家集体企业当司机,2005年,他们在芝罘区蓁山花园小区买了新楼房。去年冬天,李女士听说丈夫有“外遇”,但是自己并没往心里去,因为丈夫每天晚上都回家睡觉,而且月月按时交工资。今年4月20日,女儿告诉她,看见爸爸和舅妈在百盛广场闲逛。当晚李女士询问时,丈夫很坦然地说是“不期而遇”。本月19日晚上,弟弟突然打来电话告知,他回家时发现妻子和姐夫睡在一张床上,他和姐夫“动手了”,姐夫被打得不轻。“我一听当场就晕倒了,他怎么能和我亲弟妹……”李女士说,弟妹和弟弟感情一直不好,弟弟在威海上班,经常不在家。两年前弟妹就提出要“离婚”,但是一直没离。

  事发当晚,李女士打电话给丈夫,但是一直关机,凌晨4点多他才回家。李女士说,见面后两人都没说话,彼此心里都明白这段婚姻要结束了。20日上午,李女士稳定了自己的情绪来到单位,可是压制不住内心的彷徨,这样的事情又不能跟同事说,于是独自躲进储藏室哭了一天。“我父母都70多岁了,如果我们兄妹双双离婚,他们肯定接受不了,可不离又不行…….”李女士哭得很伤心。

  情感专家观点:

  国家高级婚姻家庭指导师伯美丽在接受咨询时认为,李女士丈夫的行为不是简单的“外遇”,有悖于伦理道德,给双方的家庭造成了很大伤害,应该受到社会的谴责。当前,李女士应该和弟弟坦诚地沟通一下,是否还维持这段婚姻。如果容忍这件事情,那么就要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社会和所有的亲人;如果没有这种勇气,那么最好选择离婚,不要在阴影中度过一生。(记者孙泓炜通讯员 振山 岩松) (来源:烟台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