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岁女孩向男友索堕胎费6000元 惨遭杀害焚尸

2009年06月22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废弃矿井外两男形迹可疑现命案

  两名嫌疑被警方擒获

  一女子因向男友提出要“堕胎费”而惨遭杀害,并被抛入凯里市三棵树镇一废弃矿井中焚烧……警方接报后,与凯里消防部门联合行动,找到了被害人的遗体。

  据警方介绍,6月15日晚7时许,凯里市三棵树派出所民警到该镇乌窑村查处一起贩卖死猪肉案,途经铅厂至乌窑岔路口一铅洞时,发现路边有两名男子在洞口徘徊。
晚9时许,民警返回再次经过该处时,发现洞口有头发和女人用品,且洞内有火在燃烧,情况可疑。民警当即通知刑侦部门调查取证。确认系命案之后,警方立即组织力量搜寻犯罪嫌疑人。很快,两名嫌疑人在三棵树镇街上被警方擒获。

  据杨某交代,其因与被害人吴某(女,17岁,湖南省张家界人)发生感情纠纷,吴要求杨提供6000元的堕胎手术费用,杨无意支付,产生杀人恶念。案发当晚8时许,杨把受害人吴某骗至铅厂村附近,伙同余某用受害人的提包背带将受害人勒死,并将尸体扔进铅洞中焚烧。

  18日上午,凯里市消防大队特勤中队前往事发地打捞死者。因废弃的铅洞比较深,空气稀薄,并可能存在有毒气体,消防官兵于是首先将一只鸡吊入洞中。测试显示,洞深约100米,有空气存在,但空气稀薄。随后,两名身材小的消防战士利用滑轮先后进入洞中。

  经过近半小时的努力,两名战士安全返回地面,尸体随后也被吊运出洞。

  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贵州晚报) (来源:人民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