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富邦金控将在福建合资设投资管理咨询公司

2009年06月22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22日电(记者康淼) 台湾富邦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此间与福建投资集团签署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投资管理咨询公司。

  据福建投资集团介绍,该公司与富邦金控就共同开展海峡两岸金融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本次双方意向合资成立投资管理咨询公司,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人民币。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双赢。

  随着两岸关系出现重大积极变化,富邦金控加快了进军大陆市场的步伐。去年年底,富邦金控已通过富邦银行(香港)投资入股厦门市商业银行,根据认股协议,富邦银行(香港)投资总额达2.3亿元人民币,成为首家间接入股大陆银行的台湾金融机构。

  富邦金控是台湾第二大金融控股公司,旗下主要子公司包括台北富邦银行、富邦产险、富邦人寿、富邦银行(香港)、富邦证券、富邦投信等,营业网点逾300个,客户人数逾600万,资产总额约为人民币5100亿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