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塔尔航空公司安全标准首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2009年06月22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AlBaker(中),接收了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GiovanniBisignani(右)亲自颁发的奖杯。皇家约旦航空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SamerMajali向卡航致意。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日前,卡塔尔航空公司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授予安全大奖,以表彰其顺利通过运营安全检查(IOSA)。

  在本周与吉隆坡举办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上,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AlBaker作为公司代表,接收了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GiovanniBisignani亲自颁发的奖牌。


  AkbarAlBaker表示,此次获奖证明了卡航全球领先的航空安全标准与完美无瑕的飞行安全记录获得了航空组织的高度赞扬。“卡塔尔航空公司始终采取业内最先进的方法与设备,以保证我们的安全运营。保障顾客与乘客的安全永远都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作为卡航代表,我对领取这个奖项深表荣幸。”

  “今天我领取这个大奖,离不开卡塔尔航空公司1万5千名员工始终如一的努力工作与敬业精神。他们辛苦的幕后工作,使卡航在整个运营过程中保持了业内领先的安全标准。”AkbarAlBaker还表示:“我还要感谢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你们设立的国际安全标准,已经成为全球所有航空公司所应遵循的运营准则。”

  据了解,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成员包括全球120个国家的230家航空公司,占全球航空业运输量的93%。自2003年起,协会推出了运营安全检查,以全面检测旗下成员公司的日常运营状况。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世界首家通过运营安全检查的航空公司。卡航曾于2003年、2005年和2007年先后三次以满分通过检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旗下的成员航空公司每两年需接受一次运营安全检查。目前卡航正在接受第四次检查,有效期至2011年。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