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维京航空公司订购了10架空客飞机

2009年06月22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空中客车公司方面6月22日发布消息,英国维京大西洋航空公司订购了10架空客A330-300客机,按定价计算,合同总额高达20亿美元。

  空中客车公司的发言人朱斯坦-迪邦说,A330-300客机的定价是每架2.01亿美元。
维京大西洋航空公司将从空中客车公司购买6架,另外的4架将从总部位于荷兰的飞机租赁公司AerCap处租得。

  A330-300客机是中长度客机,有两个引擎驱动,一共可以容纳270名乘客。

  在上周的巴黎航展上,空中客车公司5天内总共敲定了58架飞机的订单,价值64亿美元,其中主要是亚洲的航空公司和一些经济型的航空公司。如果包括只表示了订购意向的要约在内,空中客车公司一共拿到了127架飞机的订单,价值129亿美元。

  空中客车公司今年的目标是拿下300架飞机的订单,远低于去年777架的表现。鉴于经济下滑的影响,空中客车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波音公司也面临订单剧减的局面。

  6月1日,一架由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的法航空客A330飞机在大西洋海域坠毁,机上来自32个国家的228人全部罹难。

  关于空中客车公司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空中客车公司的生产线由四个系列机型(由107座到555座)组成:单通道的A320系列(A318/A319/A320/A321)、宽体A300/A310系列、远程型宽体A330/A340系列、新一代的A350宽体系列,以及超远程的全双层A380系列。

  (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