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决定撤离驻伊朗使馆人员家属

2009年06月23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2日讯(安国章)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由于伊朗暴力事件升级,英国政府决定将驻伊朗使馆工作人员家属撤回英国。

  据沙特“今日伊斯兰网”报道,据英国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鉴于伊朗暴力事件不断升级,英国政府决定将驻伊朗使馆工作人员家属先撤回英国。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说,伊朗四个学生联合会22日发出号召,决定伊朗当地时间23日下午4时在英国驻伊朗使馆前举行集会,抗议英国干涉伊朗内部事务。四个学生联合会的声明说,“最近伊朗国内发生的暴力事件背后有英国的黑手。”四个学生联合会之一的“独立学生伊斯兰组织全国委员会”指出,英国驻伊朗使馆的下场很可能要与当年美国驻伊朗使馆一样,1979年愤怒的伊朗学生占领了美国驻伊朗使馆,结果美国使馆于1980年关闭。

  另据报道,伊朗革命卫队发表声明,警告伊朗改革派不要举行未经批准的新的游行示威活动,否则将会遭到镇压。伊朗电视台报道说,伊朗大选结果公布后,反对大选结果的民众举行的抗议活动导致10人死亡,警方逮捕了457人,40名警察受伤,34座政府建筑遭到破坏。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