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偷盗自行车猖獗 新车平均“寿命”4小时

2009年06月23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专电 调查人员在英国一些偷盗自行车猖獗的城市进行实地调查发现,新自行车平均停放4小时后就被盗。

  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说,保险公司的调查人员带着闪亮的新自行车在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利物浦、布里斯托尔、格拉斯哥等地进行实地调查,看这些新自行车要过多久被盗。


  调查发现,他们存放的新自行车在这些城市被盗走的时间有长有短,但整体来说,平均4小时后自行车就会被偷走。在伯明翰和格拉斯哥,存放的新自行车不到2小时就被盗走。在伦敦东南的伦敦桥火车站,存放的一辆价值130英镑的自行车不到17分钟就被偷走。

  一名参与调查的保险公司职员说:“小偷的"效率"和技巧简直让我们吃惊。”

  保险公司市场部经理皮特马基说:“不管你是谁,也无论你住在哪里,如果你没有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自行车被盗只是时间问题。在你离开自行车前,锁住自行车非常重要,并且应该为自行车上保险,以防自行车被盗带来的损失。”

  根据英国政府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每年约有30万辆自行车被盗,造成的经济损失达6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