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无为警方破获跨国拐卖妇女案 救4名缅甸女

2009年06月2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以2万到3万不等的价格,4名缅甸女子被人贩子卖到了我省无为县。记者昨日从无为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摧毁一个跨国拐卖妇女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破获拐卖妇女案件4起。21日,除1名女子已自行回国外,另3名缅甸被拐女已被依法遣送回缅甸。


  6月7日,无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云南省瑞丽市警方的协查通报:一绰号叫“阿珊”的缅甸籍女子暂住在无为县严桥镇境内,涉嫌拐卖妇女,并提供了相关信息。该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陈先斌即带领责任区三中队民警赶赴严桥开展工作。6月9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获知“阿珊”回家后,迅速出击,将其成功抓获。

  经查,“阿珊”真名叫坎特·省咪让,2004年非法入境我国,嫁给钱某某为妻。2007年8月至2008年3月,坎特·省咪让伙同无为58岁女子朱某将从云南送过来的4名缅甸籍女子以2万元至3万元的价格卖到严桥镇与人为妻。专案组立即对朱某进行抓捕,但朱某已闻风而逃。

  6月16日上午,迫于警方的强大攻势,朱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严桥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交代了4名缅甸籍女子的住处。专案民警在该县开城镇、严桥镇某村将3名缅甸籍被拐妇女马甲盖、牙马空弄、玲玲成功解救。(胡文华、蒋群、朱礼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