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石首市政府网站疑被黑 被留言真相只有一个

2009年06月23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石首市政府网站疑被黑

  本报湖北石首讯 昨天晚上10时40分,记者再次搜索石首政府门户网站,该网址依然显示为“service unavailable”,记者了解到,一篇由当地官方发布的公开信在该网站出现后,次日,网站就出现了问题。

  21日凌晨,网友“剑剑穿心”在网事论坛发帖称“湖北石首政府网站被黑”,并上传了2张网站被黑后的截图。从网络上的信息可以看到,石首政府门户网站于2009年6月21日零时被黑。在网友所截取的石首政府网站页面上留有一行“真相只有一个!——BY柯南”的字样,而网页的标题则为“杨叫兽留言板V1.6”。

  石首政府网站管理员刚换页面不久,又再次被黑客攻破,并有网友在页面上留下“期待真相!—堂堂正正做人”、“总会有结果”等言语。

  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多次刷新该网站,但是,这家地址为https://www.shishou.gov.cn的网站依然无法打开。记者傅天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