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递公司将地坛医院列为“禁区” 称为保障安全

2009年06月23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流感收治医院快递员拒上门

  包括地坛医院等

    申通快递:保障快递系统安全而为

  本报讯(记者王瑞范维)奋战在抗击流感一线的地坛医院工作人员却因为特殊的身份遭到“歧视”,近日,地坛医院及附近一医学观察驻地被快递公司列为上门投递“禁区”。

  对此,拒投快递的申通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应其他客户要求,为保障整个快递系统不会出现问题而采取的措施。

  日前,地坛医院后勤保障部的王女士正在为迟迟未收到济南的亲人寄来的相关材料而着急的时候,却突然接到申通快递公司的电话。

  快递公司称,由于地坛医院作为治疗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定点医院,快递员上门投递风险加大,目前公司已经暂停了地坛医院的业务,希望王女士能更改收件地址。

  相关说法

  申通:昨天上午,申通快递酒仙桥分站工作人员证实,目前确已暂停了地坛医院接件、送件业务,如有快件投递至地坛医院则需要更改地址或来分站自取。

  “公司的一些客户表示,如果再给地坛医院送件,他们就要暂停和公司的业务。”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此举也是应客户的要求,为了保障公司快递系统的安全而为。

  医院:记者上午从地坛医院了解到,目前该院对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治疗已进入常态,前来就医的患者或送快件的快递员们,不用担心会被感染。

  据了解,该院在搬至北皋前,在位于二环外的地坛公园附近50多年的时间内,没有发生过一起传染源外泄的事故。

  另外,医院决定自今天起隔离区医护人员结束非工作时间的隔离。

  新闻延伸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包括中国邮政、中通快递等多家快递公司目前都可以在地坛医院正常取件和送件。

  最新进展

  上午10时许,申通快递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也准备与地坛医院进行具体沟通,协商解决此事。

  这名工作人员说,如果沟通顺利,分公司将向上海总部申请重新开放对地坛医院的业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