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娃哈哈澄清计划投资台湾酒店业传闻

2009年06月24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晓玥)对于国内最大的饮料企业娃哈哈集团将进军台湾酒店业的传闻,昨日杭州娃哈哈集团新闻发言人单启宁表示否认。

  有报道称,台湾乡林董事长赖正镒近日透露,“娃哈哈”近来动作频频,一段时间以来就已经四度秘密访台,计划投资台湾花莲的涵碧楼。

未来甚至还考虑在台湾阿里山、日月潭等这些内地游客最喜爱的地方合资盖酒店。

  赖正镒称,娃哈哈高层四度秘密赴台讨论合作计划,就是看上东台湾观光旅游的商机,双方规划用4年多的时间在花莲七星潭兴建度假别墅,该项目将在今年底正式启动。同时娃哈哈集团和乡林的合作计划还将从该10亿元的项目开始,逐步扩大到在台湾的其他投资。

  对此,娃哈哈集团新闻发言人单启宁昨日却对记者表示,此“娃哈哈”非彼“娃哈哈”,台湾乡林董事长口中的娃哈哈,并不是杭州娃哈哈集团,而是北京娃哈哈大酒店。单启宁表示,“实际上娃哈哈大酒店和娃哈哈集团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只是授权他们使用‘娃哈哈’这个品牌”。

  事实上,近来有关娃哈哈将进军台湾的传闻并不只此。此前还有消息显示,娃哈哈集团有意入股台湾耐斯集团旗下的爱之味,并称这将创下内地资本入股台湾食品业的首例。不过对此,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最后却明确表示:“这是没有的事情。”宗庆后承认,前段时间的确曾去台湾考察,但目前娃哈哈还没有在台湾发展的具体计划。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