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军区某装甲旅不拿光盘作“万能抓手”

2009年06月24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昆明6月22日电 郭星、特约记者向辉报道:今天,成都军区某装甲旅在所属一连召开党支部工作演示会,各项演示进行得有条不紊,令与会者入脑入心受教益。有位指导员深有感触地说:“若是像往常那样发张光盘让我们去照葫芦画瓢,肯定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与会者的感慨事出有因。这个团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利用光盘来指导工作,有效减少了基层忙乱。然而,尝到了甜头的机关部门为了省事,部署工作多是刻成光盘下发。因下发的光盘越来越多,基层有时训练忙顾不上看,许多工作得不到真正落实。

  “小小光盘为啥成了"万能抓手"?”旅党委经过调研发现,机关有的同志之所以事事依赖它,归根结底是工作走捷径图省事。对此,他们明确规定:诸如教育训练试点、现场观摩会等操作性强的工作,不得用光盘来代替;上级的电视电话会议、领导授课等可以下发光盘,但要组织官兵认真观看,加强消化理解;严把审批关,机关各部门凡需刻成光盘下发连队的需由旅办公会统一审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