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军委表彰成都军区联勤部某分部

2009年06月23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为四川抗震救灾作出突出贡献

  本报讯(于鸿涛刘启平记者郝勇)日前,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通令,给成都军区联勤部驻蓉某分部记三等功,表彰该分部为夺取抗震救灾重大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昨(22)日下午,中央军委为该分部记三等功庆功大会在成都军区联勤部举行。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该分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派出大批官兵和上百辆机械车辆奔赴重灾区,及时启用军需、油料、营材、药材等15个基地仓库和3所中心医院,快速抽组野战兵站、医疗队、净水分队等31支保障分队,奔赴重灾区实施前伸保障。抗震救灾期间,该分部累计出动官兵1.3万余人(次),动用车辆4000余台(次),运送物资3.3万余吨,救治伤员两万余人,收发被装1000万余件(套),给养1万余吨,油料3.4万余吨,药材57万件(箱),营材13万余件(套),为灾区群众和陆、海、空、二炮诸军兵种部队10余万官兵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保障。

  成都军区副政委赵开增宣读了通令,并为该分部颁发立功奖状。赵开增希望分部官兵自觉把荣誉当作一种激励、鞭策和动力,以新的姿态、新的标准和新的干劲再创新的业绩;希望分部带头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希望成都军区所有官兵向分部学习,进一步推动部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