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运开幕式元首专用座椅月底将公开拍卖

2009年06月24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产权交易所(下简称“北交所”)月底组织的奥运物资“谢幕拍”上,将有各国家和地区元首专用沙发、乒乓球决赛用彩虹台等稀有拍品亮相。北交所6月22日发布过公告,6月30日的拍卖会,是继“奥运缶”、“奥运竹简”之后,北京奥组委委托北交所处置奥运物资的最后一次公开拍卖。


  此次拍卖的奥运物品将于6月24日、25日预展。据了解,此次拍卖的奥运特殊物品主要包括主席台茶几及座椅、国际贵宾厅专用沙发、鸟巢私人餐台、乒乓球决赛用祥云比赛台等,其中包括30余件奥运会前专为国家领导人及莅临元首设计的绝版沙发及座椅,每个版本仅此一件。

  主席台座椅无疑是收藏家感兴趣的拍品。据介绍,此次拍卖的奥运主席台座椅有6种式样,分别是五金架椅、8字形椅、镂空祥云纹椅、金箔鸟巢纹椅、银箔鸟巢纹椅及人民大会堂版座椅。参拍还有奥组委中方贵宾厅、国际贵宾厅、国际会客厅、大会见厅的沙发及茶几,沙发分布艺、牛皮、磨砂皮、羊卷绒、木材等多种材质。而此次拍卖会的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0万元。

  此前数次奥运物资拍卖场面都比较火爆,90个奥运缶以总价1283万元的价格成交,其中1890号缶以28.8万元的价格成为身价最高的奥运缶。

  记者昨日致电拍卖公司联系人,他表示将于今明两日制定出各件拍品的参考价格供藏家参考。(记者 吕波)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