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台办:两岸定期航班安排目前在积极准备中

2009年06月2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上午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两岸定期航班的航线和航班安排,两岸双方都在通过联系渠道积极准备当中。希望航空公司能够更多地满足往来两岸乘客的期望,争取使票价有更好的调整空间。


  有记者问:两岸定期航班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对于两岸民众比较关心的票价问题有没有进一步的介绍?

  范丽青回答时表示,《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生效以后,两岸目前的业务主管部门会通过协议规定的联系渠道相互通报各自航空公司的航线和航班安排,所以目前所有的工作都是在积极准备当中,因为两岸定期航班不同于包机,要有比较确切的空管交接、航空运输管理,以及商务合作,包括定期航班开始实施日期,这样一些通盘的考虑和安排,所以目前双方航空公司还在进行密切接触和准备。

  范丽青表示,对于票价问题,我们过去也多次表示过,航空公司确定票价是根据航班市场的需求,以及飞航成本来考虑的,我们也希望航空公司能够更多地满足往来两岸乘客的期望,争取使票价有更好的调整空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