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飞达县航班延误 近百旅客不肯离开机场(图)

不愿离去的乘客
  本报讯 (记者肖岳) 昨天下午,因四川出现大雾天气,原定下午1点50分飞往四川达县的国航CA4188次航班延迟起飞,近百旅客滞留首都机场。晚8点,该次航班宣布取消,部分旅客在安检口与安检人员发生争执。截至今天凌晨零点左右,旅客仍在候机室内不肯离去。

  乘客陈先生说,国航CA4188次航班由北京飞往达县,之后再转飞成都。按原计划,该航班应在1点50分由首都机场起飞,但近百名乘客在候机室内一直等到下午6点,都没有飞机起飞的消息。
部分乘客向国航工作人员询问,但工作人员只说是天气原因,让继续等待。晚上8点左右,一名国航工作人员突然宣布,CA4188次航班取消。

  “我们等了6个多小时,国航突然说取消就取消,也没个解决办法。”陈先生说,大家要求国航给改签当天的其他航班,但一直未有答复。

  晚10点半,旅客们欲回到大厅寻找国航负责人,但在安检口处被告知,“出去就无法再回到候机室内”。随后,近百名CA4188次航班的旅客围堵在安检口处,与安检人员发生争执。几位乘客情绪激动,口中一直大喊“我要今天回家”。部分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国航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四川大雾,国航飞往四川的大部分飞机或者延误,或者起飞后一直无法降落。工作人员说,他们对出现这种情况表示抱歉,并会妥善安排,如今日天气允许,乘客可乘坐正点航班飞往四川,也可把机票退掉,改乘其他航班。

  记者从四川有关方面了解到,18、19日,四川连续出现大雾天气,交通受影响严重。

  但乘客对国航说法仍不接受,截止到今天凌晨零点左右,近百旅客仍在候机室内不肯离去。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